融創服務與外交服務集團簽訂戰略合作 就外交服務領域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4-03-15 11:24

  • 融創服務集團與外交服務集團達成戰略合作,聚焦物業管理和外交服務領域,雙方将推進制度體繫及智慧物業升級。

    觀點網訊:3月15日,外交服務集團與融創服務集團在北京建外外交公寓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此舉標志着雙方将在物業管理和外交服務領域展開深度合作,以實現優勢互補和共同發展。

    根據融創服務北京大區總經理曹廣勝的介紹,融創服務已對第一使館區項目進行了全面調研,並提出優化整改建議。今年,集團将積極投入資源,致力于提升現場品質保障水平。

    外交服務集團方面,第一使館區物業部副經理肖玲闡述了自去年以來,按照融創服務的建議在客戶服務、秩序管理等多方面進行的優化調整。

    高宇副局長則強調,雙方應在標準化、場景化、數智化方面取得突破,推動外交服務高質量發展,支持新時代大國外交發展。接下來,雙方将基于“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的原則,聯手推進物業管理制度體繫及智慧物業的升級建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管理

    物業服務

    融創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