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房托: 有信心香港今年到期租續會有正面租金調整

观点网

2024-03-14 17:54

  • 内地方面,有信心在大灣區的需求非常強勁,因此租金下調壓力較低。

    觀點網 香港報道:3月14日,順豐房托今日公布截至2023年底全年業績,順豐房托行政總裁翟廸強、首席财務官何思婷均出席在線業績簡報會。

    翟廸強指,雖然近期有新供應落成令香港整體空置率輕微上升,惟于香港高標準物流倉均非常受歡迎,有信心可于未來一年到期租續會有正面的租金調整,不過具體亦會與租客商讨,希望可配合租客的需要。

    内地方面,他坦言由于高端物流倉的供應愈來愈多,同時亦面對經濟增長不如以往高,令到内地整體空置率于高水平。不過他指,個别地區的表現不同,有信心在大灣區的需求非常強勁,因此租金下調壓力較低,惟短期亦會面對租金受壓,至于具體情況會與租客商讨。他相信,對順豐房托今年的表現影響将不會太大,主要由于今年到期的租約不多,另外公司與順豐集團的租約每年都會有固定的租金調整,将為公司提供增長動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REITs

    業績

    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