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閣信托、凱德中國信托高管同時變更

观点网

2024-03-14 09:50

  • 凱德雅詩閣信(簡稱 CLAS)托已任命Lui Chong Chee為下一任新加坡上市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主席,接替即将退休的Bob Tan。此外,凱德中國信托(簡稱 CLCT)周一在另一份公告中表示,CLCT也出現了人事變動,陳繼豪将于4月23日接替即将退休的蘇金舜擔任董事長一職

    觀點網訊:3月14日,凱德雅詩閣信托(簡稱 CLAS)已任命Lui Chong Chee為下一任新加坡上市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主席,接替即将退休的Bob Tan。

    CLAS周一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目前擔任非執行獨立董事的Lui Chong Chee将于4月22日接任主席一職,這是CLAS董事會更新過程的一部分。

    據悉,2001年到2010 年,Lui Chong Chee 在凱德集團擔任多個高級管理職位,包括凱德有限公司首席财務官、凱德住宅首席執行官和凱德金融首席執行官。2011年至2014年擔任萊佛士醫療集團首席财務官。2014年至 2019年擔任新加坡開發商遠東發展旗下酒店遠東果園的董事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2021年6月到今年,擔任凱德置地 Malaysia 信托的經理。

    此外,凱德中國信托(簡稱 CLCT)周一在另一份公告中表示,CLCT也出現了人事變動,陳繼豪将于4月23日接替即将退休的蘇金舜擔任董事長一職,陳繼豪去年8月加入CLCT,擔任非執行獨立董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人事

    雅詩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