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建管中標四川西昌西部新城兩項目全過程建設管理服務

观点网

2024-03-13 09:14

  • 旭輝建管中標四川西昌西部新城兩宗優質項目全過程建設管理服務。2023年,旭輝建管發布了“定制化服務體繫”,累計在管項目超100個,累計進駐城市超40個。

    觀點網訊:3月13日,觀點新媒體獲悉,旭輝建管中標四川西昌西部新城兩宗優質項目全過程建設管理服務。

    據過往報道,3月1日,旭輝建管還宣布與百豐地産正式簽約,承接天津薊州江山源境項目全周期建設管理服務。江山源境項目将建成革新型戶型,建面約89-108平方米洋房,搭配IMAX寬幕通廳,打造多層級的活動場地及低密景觀公共空間。

    資料顯示,旭輝建管于2021年成立,一年時間,管理規模突破1000萬平方米,完成了5大業務闆塊全覆蓋。

    2023年,旭輝建管發布了“定制化服務體繫”,累計在管項目超100個,累計進駐城市超40個。經典案列包括了蘇州的和悅塘前雅苑、漳州的珑悅瀾庭、華熙Live信江項目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代建

    旭輝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