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當代科技5支債券逾期 發行金額合計23.8億元

观点网

2024-03-12 18:38

  • 公司表示,自出現債務違約風險後,一直在積極主動且持續推進重組和債務風險化解工作。目前已成立當代集團金融機構債權人委員會,中國華融湖北分公司為主席行單位,並計劃逐步與不同類型的債權人就風險化解整體方案進行協商溝通。

    觀點網訊:3月12日,武漢當代科技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逾期公司債券後續進展情況的公告。

    據公告,武漢當代科技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多期公司債券未能按期足額兌付利息和回售本金。其中,H19當代F、H19當代2、H19當代3、H20當代1和H21當代2等五期債券分别涉及未能兌付、回售,發行金額合計23.8億元。

    公司表示,自出現債務違約風險後,一直在積極主動且持續推進重組和債務風險化解工作。目前已成立當代集團金融機構債權人委員會,中國華融湖北分公司為主席行單位,並計劃逐步與不同類型的債權人就風險化解整體方案進行協商溝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券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