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集團前主席家族成員拒遷出物業案開庭 龔仁心強調居住權非員工福利

观点网

2024-03-11 14:24

  • 龔如心家族成員因居住權糾紛被華懋代理有限公司告上法庭;龔仁心堅稱居住權非員工福利,而是基于家族安排。

    觀點網訊:3月11日,已故華懋集團前主席龔如心的三名弟妹及弟婦被解雇後,拒遷出華懋物業。案件于今日在高等法院開審。涉事單位位于香港摩星嶺道華亭閣,原告華懋代理有限公司要求龔仁心夫婦及兩名胞妹遷離。庭上,龔仁心強調,居住于此單位是屬于龔如心生前的家庭安排,承諾可居住至不願居住為止,與公司福利無關。

    龔仁心在庭上表示,四位長者年逾80,對于因侵占物業而起的訴訟感到遺憾。他提到,2019年被解雇是出于報復,因他曾對總裁發表過言論。此外,龔如心過世後的争産案中,答辯人對華懋集團最終勝訴功不可沒。他強調,居住權非員工福利,而是根據龔如心的家庭安排,具有不可撤換性。原告早前入禀狀指出,答辯人應在離職後遷離單位,但他們未在規定時間内遷出,因此要求其交還單位及支付租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宅社區

    房地産

    華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