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與康佳智通科技簽訂新關聯交易協議

观点网

2024-03-10 21:12

  • 根據新協議内容,康佳智通科技将為合肥華僑城實業提供康佳産品的采購服務,服務期限直至2025年12月31日。同時,該協議還規定了年度上限,分别為900萬元及400萬元。

    觀點網訊:3月10日,華僑城(亞洲)公布了一則關于終止舊有持續關聯交易及訂立新持續關聯交易的消息。

    公告顯示,該公司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合肥華僑城實業與康佳智通科技訂立了新協議。

    根據新協議内容,康佳智通科技将為合肥華僑城實業提供康佳産品的采購服務,服務期限直至2025年12月31日。同時,該協議還規定了年度上限,分别為900萬元及400萬元。

    華僑城(亞洲)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此次新訂立的協議及拟進行的交易構成了公司的新持續關聯交易。最高年度上限金額少于1000萬港元,這一數字反映了此次交易規模的适度性。

    華僑城(亞洲)還透露了合肥空港國際小鎮項目的相關情況。該項目需要持續安裝電器,而由于原供應商易立方科技拟結束營運及取消注冊,合肥華僑城實業可能需要康佳智通科技提供采購服務以滿足項目需求。

    在内部控制方面,華僑城(亞洲)強調,合肥華僑城實業在向康佳智通科技進行采購前,會嚴格按照公司内部控制政策執行。具體來說,合肥華僑城實業會考慮所需産品/服務的類型、型号及數量,並從至少兩名獨立第三方獲取報價進行比較,以确保采購活動的公正性和合理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華僑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