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生活收購朗詩綠管旗下上海朗詩藏峰項目資産

观点网

2024-03-08 19:48

  • 交易日期定為2024年3月8日,交易對價為907.17萬元,将以朗詩綠色管理集團成員公司應付朗詩綠色生活服務有限公司的等額款項進行抵銷支付。

    觀點網訊:3月8日,朗詩綠色生活服務有限公司公布了一則物業轉讓交易,涉及上海市普陀區的朗詩藏峰項目的資産。

    據公告披露,此次交易的目標物業為位于上海市普陀區的朗詩藏峰項目的2套辦公房屋及6個停車位。交易對方為朗詩綠色管理集團的成員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産開發經營業務。

    交易日期定為2024年3月8日,交易對價為907.17萬元,将以朗詩綠色管理集團成員公司應付朗詩綠色生活服務有限公司的等額款項進行抵銷支付。

    根據獨立估值師于2023年12月31日進行的估值,目標物業的估值為1099萬元。由于物業轉讓的最高适用百分比率超過5%但低于25%,根據上市規則,該物業轉讓構成本公司的須予披露交易,並構成關聯交易。

    此次交易的達成,将使朗詩綠色生活服務有限公司能夠收回到期應收款項,降低應收賬款風險,同時也有利于提升集團的服務多樣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朗詩

    朗詩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