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業:新的土地投資将主要集中在粵港澳大灣區等核心城市

观点网

2024-03-08 17:24

  • 深振業表示,目前在其他地區的投資主要為前期拿地的持續性開發,新的土地投資将主要集中在粵港澳大灣區等核心城市。在财務狀況方面,深振業目前财務狀況穩健,截至2023年半年度公司融資成本為3.915%-6.18%。

    觀點網訊:3月8日,深振業表示,目前在其他地區的投資主要為前期拿地的持續性開發,新的土地投資将主要集中在粵港澳大灣區等核心城市。

    問及在房地産“三大工程”領域的舉措,深振業表示會積極關注相關政策,並圍繞中央構建房地産發展新模式的部署,開展相關領域的探索及研究。目前,深振業開展棚改項目1個,並參與了深圳紅星村安全整治及品質化提升改造工程,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對于未來的發展戰略與方向,深振業将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依托粵港澳大灣區的政策優勢,增強核心城市的投資力度,不斷優化投資布局,加快項目去化速度,保證公司現金流的安全穩定;同時,公司将積極圍繞中央構建房地産發展新模式的部署,采取有力措施開拓相關業務領域,促進公司穩健經營和可持續健康發展;另外,公司将按照當前國家關于發展新質生産力的要求,加大創新探索力度,精心謀劃公司轉型發展策略,積極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

    此前報道,1月30日,深圳市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3年度業績預告,預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虧損68,000萬元–96,000萬元,上年同期盈利41,961.91萬元;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虧損68,000萬元–96,000萬元,上年同期盈利41,787.51萬元;基本每股收益虧損0.5037元/股–0.7111元/股。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土地

    深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