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業:近年拿地較為謹慎 2023年沒有新項目入市

观点网

2024-03-08 17:15

  • 2023年深振業各地項目以持銷項目為主,沒有新項目入市,各地項目銷售情況基本正常,天津、廣州、西安、長沙等地的項目在所在區域的改善市場銷售排名居前。

    觀點網訊:3月8日,深圳市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據悉,2023年深振業各地項目以持銷項目為主,沒有新項目入市,各地項目銷售情況基本正常,天津、廣州、西安、長沙等地的項目在所在區域的改善市場銷售排名居前。

    近年來,深振業結合整體行業形勢拿地較為謹慎,僅于2022年8月取得深圳寶龍地塊,2023年3月取得深圳光明地塊,目前均處于施工建設階段。同時,今年會有深圳、長沙、廣州等地新項目入市。

    從深圳目前及近1年市場整體表現來看,2023年總體成交量較2022年有所上升,但市場仍有較大去化壓力,深振業目前深圳在售項目僅有位于深汕合作區的振業時代花園,為尾盤銷售。今年按計劃将有龍崗和光明2項目新入市。

    此外,在企業公寓方面,深振業現有企業公寓項目3個,其中2個為合作項目,1個為全資項目,目前企業公寓相關業務正在試水及逐步發展階段。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深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