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廈門醫養結合型養老社區将于年底全面封頂 總投資達15億元

观点网

2024-03-07 14:46

  • 福建省國壽嘉園·廈門樂境項目是中國人壽在福建省内打造的首個高品質養老社區項目,近日已完成底闆墊層施工,計劃在今年年底實現全面封頂。項目将建設6棟養老設施用房、3棟醫療配套設施建築,預計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項目總投資達15億元。

    觀點網訊:3月6日,福建省國壽嘉園·廈門樂境項目已于近日完成底闆墊層施工,計劃在今年年底實現全面封頂。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項目是中國人壽在福建省内打造的首個高品質養老社區項目。項目位于廈門市翔安區新店街道,總投資達15億元,總用地面積約5.1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4.5萬平方米,将建設6棟養老設施用房、3棟醫療配套設施建築。

    按照規劃,國壽嘉園·廈門樂境将成為集護理、自理、醫療、養老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醫養結合型養老社區。項目整體規劃為4大功能區,包括康復護理區、自理北區、公共配套區、自理南區,由6棟養老設施用房以及3棟醫療配套設施建築構成。

    該項目于2023年5月正式開工建設,預計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項目總投資達15億元。另外,該項目還與廈大醫院達成合作協議,将在園區内打造中西醫結合醫療部。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中國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