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建發15億可續期債發行落幕 獲2.09倍認購

观点网

2024-03-06 18:24

  • 廈門建發股份獲準發行90億可續期債,首期15億發行結束,票面利率3.06%,認購倍數2.09倍。承銷機構及關聯方認購5.8億,發行合規,助公司優化融資結構。

    觀點網訊:3月6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了2024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可續期公司債券(第一期)的發行結果。

    據公告,該公司獲準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總額不超過90億元的可續期公司債券,本次分期發行的第一期債券發行工作已于2024年3月6日結束。實際發行規模為15億元,最終票面利率為3.06%,認購倍數為2.09倍。債券的基礎期限為3年,發行人有權在每個周期末行使續期選擇權。

    本期債券的承銷機構包括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它們及其關聯方合計認購了5.8億元。公告強調,報價公允、程序合規,不存在破壞市場秩序的行為。同時,發行人的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等關聯方並未參與認購。

    該公告還指出,認購本期債券的投資者均符合相關法規要求。此次發行成功體現了專業投資者對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認可,有助于公司優化債務結構,降低融資成本,進一步提升其在資本市場的影響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券

    廈門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