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向東京森信托出售大阪難波萬豪酒店

观点网

2024-03-06 14:42

  • 近日,總部位于東京的森信托從香港的PAG手中收購了大阪難波萬豪酒店,交易金額不詳。此次收購于今年1月完成,是森信托“提前2030”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拟于2030年前為日本城市和度假區提供2000間酒店客房,重點是大阪和京都地區。

    觀點網訊:近日,總部位于東京的森信托從香港的PAG手中收購了大阪難波萬豪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 Osaka Namba),交易金額不詳。

    觀點新媒體獲悉,此次收購于今年1月完成,是森信托“提前2030”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拟于2030年前為日本城市和度假區提供2000間酒店客房,重點是大阪和京都地區。

    據介紹,該酒店于2020年竣工,總建築面積為10,362平方米,共14層,可提供300間客房,距離大阪灣的Yumeshima僅20分鐘車程。Yumeshima則是2025年世博會的舉辦地,也是未來由日本歐力士公司和美國美高梅度假村運營的86億美元賭場度假村的所在地,目前預計将于2030年推出。

    另悉,大阪難波萬豪費爾菲爾德酒店是PAG去年銷售的三家酒店之一,其他三家酒店分别是新大阪假日套房酒店和KAYA京都二條城BW Signature Collection。據稱,後兩家酒店仍在PAG的投資組合中。根據該公司的網站,其酒店投資組合現在包括32個資産,總計超過4500個房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萬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