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ve Living獲華平投資及創辦人注資 2025年前計劃管理超過5000個單位

观点网

2024-03-05 11:42

  • 3月5日,Weave Living宣布獲得私募股權投資機構華平投資以及及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 Sachin Doshi的注資,以進一步支持品牌的業務發展及擴展房地産投資組合。據悉,Weave計劃将于2025年前于亞太地區的核心城市擁有並管理超過5,000個單位,當中包括東京、大阪、首爾、新加坡、香港。

    觀點網訊:3月5日,Weave Living宣布獲得私募股權投資機構華平投資以及及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 Sachin Doshi的注資,以進一步支持品牌的業務發展及擴展房地産投資組合。據悉,Weave計劃将于2025年前于亞太地區的核心城市擁有並管理超過5,000個單位,當中包括東京、大阪、首爾、新加坡、香港。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有賴全新的投資,Weave 将專注發展住宅租賃領域的機構資産管理業務,並以日本、韓國和新加坡為發展重心。近日,Weave于日本開展首個集合式住宅物業合營企業,将開展一繫列針對日本住宅租賃市場的首個項目。

    此外,Weave 與全球機構投資者的股權承諾初始目標為規模 5 億美元,在過去四個月期間,相關投資已成功收購位于東京黃金地段的 11 項全新資産項目,務求繼續壯大其投資組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資管

    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