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建10億美元再融資方案通過 聘任劉軍為審計部總經理

观点网

2024-03-01 18:50

  • 中國交建計劃通過中交國際(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境内發行不超過30億元人民币中期票據、CCCITreasureLtd發行不超過10億美元或等值人民币境外債方式進行再融資,融資總規模不超過10億美元或等值人民币。

    觀點網訊:3月1日,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董事會決議公告,披露了多項重要決策。

    公告顯示,2024年2月29日,中國交建第五屆董事會第三十次會議以現場方式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多項議案,其中包括聘任劉軍為公司審計部總經理、2024年審計工作指導意見及工作安排、10億美元永續債再融資方案及有關擔保事項等。

    在再融資方案中,中國交建計劃通過中交國際(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境内發行不超過30億元人民币中期票據、CCCITreasureLtd發行不超過10億美元或等值人民币境外債方式進行再融資,融資總規模不超過10億美元或等值人民币。

    同時,公司将對上述融資提供全額、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擔保。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中交城投所屬華中投資公司投資上海青浦華新鎮鳳溪社區智慧綜合能源項目和金華中央創新區(南區)智慧綜合能源項目的議案。兩個項目的總投資額分别為2.32億元和3.3億元。

    同時,中國交建還修訂了《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工作制度》,並印發實施。

    以上各項議案的表決結果均為全票通過,無反對或棄權票。中國交建董事會表示,将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和公司章程,确保公司規範運作和持續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融資

    産城

    IPO

    中交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