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21蘇新01”公司債實施回售

观点网

2024-02-29 15:50

  • 發行人強調,将對回售債券承擔全部責任,不進行轉售。若投資者未做登記,則視為繼續持有債券。

    觀點網訊:2月29日,蘇州新區高新技術産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2021年公司債券(第一期)的回售實施公告。

    公告指出,根據債券募集說明書設定的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投資者有權在2024年3月5日至3月7日的回售登記期内,将持有的本期債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給發行人,或選擇繼續持有。

    本期債券代碼為175920.SH,債券簡稱為21蘇新01,回售價格為面值100元人民币。投資者在回售登記期内可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繫統進行回售申報,當日可撤單。已進行回售登記的投資者可在規定時間内辦理回售撤銷業務。回售資金兌付日為2024年4月1日。

    發行人強調,将對回售債券承擔全部責任,不進行轉售。若投資者未做登記,則視為繼續持有債券。因發行人經營與收益的變化等引致的投資風險,由購買債券的投資者自行負責。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券

    産城

    蘇州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