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中標廣州白鵝潭國際金融中心總承包工程 總價35.7億元

观点网

2024-02-26 18:27

  • 項目總用地面積1.39萬平方米,總建面約26.18萬平方米,總高約295米,建成後将成為白鵝潭的地標建築;此外,項目還與四軌交匯的芳村站綜合站廳連通。

    觀點網訊:2月26日,觀點新媒體獲悉,中建六局官宣中標廣州白鵝潭國際金融中心總承包工程,總價35.7億元。

    根據消息,中建六局華東建設有限公司此次拿下了多個項目工程,其中就包括白鵝潭國際金融中心項目,項目位于白鵝潭核心區域,緊鄰花地大道和芳村大道,直面珠江三江匯流。

    按照規劃,項目總用地面積1.39萬平方米,總建面約26.18萬平方米,總高約295米,建成後将成為白鵝潭的地標建築;此外,項目還與四軌交匯的芳村站綜合站廳連通。

    此前于2017年,廣物地産以25.19億元的總價拿下項目所在地塊,樓面價僅1.2萬元/平方米;一年後,碧桂園通過收購廣物地産大股東的方式,間接取得項目所有權,但項目建設進展較為緩慢,直至2023年,項目僅完成全部地下連續牆工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辦

    房地産

    廣物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