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簽約租賃廣州白雲區機場路三層商鋪 租期12年

观点网

2024-02-23 20:49

  • 永旺百貨旗下廣東永旺與廣州百信簽訂12年租約,将斥資4570萬元租賃廣州白雲區商鋪,以擴大其在中國市場的零售業務規模。

    觀點網訊:2月23日,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廣東永旺與廣州百信為商業有限公司簽訂租賃協議。

    根據協議,廣東永旺将租賃位于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293-1421号負一層、首層和第二層的商鋪,租期為12年,用于經營零售業務。

    該租賃協議的主要條款包括租金和管理費。在租賃期内,應付總基本租金(含稅)約為人民币3550萬元,而應付管理費總額(含稅)約為人民币1020萬元。這些費用已經包含了空調費,並經過永旺廣東與出租人公平磋商後确定。

    租賃協議還規定了支付條款和免租期等細節。基本租金需在每月5日或之前支付,而免租期則從承租日開始計算,為期六個月。在此期間,廣東永旺無需支付租金或管理費,但需承擔公用事業費。

    該交易被視為一項須予披露的交易,因為根據香港财務報告準則第16号,廣東永旺以承租人身份訂立租賃協議将使集團确認該處所為使用權資産。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場

    百貨

    永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