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被要求補充注冊文件信息

观点网

2024-02-20 16:14

  • 本期債券注冊金額人民币200億元整,本次發行金額人民币10億元整,發行期限為3年,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發行人附屬公司境外有息債務。截至2023年6月30日,發行人及合並報表範圍内子公司待償還的境外債券余額約為11.20億美元。

    觀點網訊:2月20日,交易商協會發布關于香格里拉(亞洲)有限公司注冊文件補充信息的函。

    函中提示,關于募集說明書,建議發行人補充行業風險,跨境發行是否涉及發行人所在國家或地區的預提稅、資本利得稅風險,以及發行人是否承擔包稅義務。建議披露發行人及重要子公司近三年及一 期債務違約情況。

    建議明确發行人境外債是否有投保條款,若有,為保護境内投資者利益,建議在本次注冊同等添加投資者保護條款,並在重要提示章節進行提示。同時,因發行人出現重大事項,建議發行人在對應章節披露重大事項可能引發的風險;發生重大事項的相關情況、原因及拟采取的改善措施。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期債券注冊金額人民币200億元整,本次發行金額人民币10億元整,發行期限為3年,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發行人附屬公司境外有息債務。截至2023年6月30日,發行人及合並報表範圍内子公司待償還的境外債券余額約為11.20億美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券

    香格里拉

    票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