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江酒店春節業績飙升 南北遊熱推RevPAR增長超50%

观点网

2024-02-20 10:12

  • 錦江酒店(中國區)發布的數據顯示,2024年春節期間,其旗下酒店的綜合RevPAR和OCC同比分别增長45%和33%,首次超越2019年春節水平。

    觀點網訊:2月20日,錦江酒店(中國區)發布的數據顯示,2024年春節期間,其旗下酒店的綜合RevPAR和OCC同比分别增長45%和33%,首次超越2019年春節水平。

    這一增長得益于8天長假帶來的返鄉和旅遊需求疊加,入住高峰期比往年多一天,近3000家酒店連續四日滿房。

    “南北互換”遊成為今年春節的顯著趨勢,冰雪遊和越冬遊分别推動了東北、海南、雲南等地酒店的RevPAR同比增長超50%。同時,年俗活動和短途遊也帶動了部分市場,如汕頭、潮州、韶關等地的特色活動吸引了衆多遊客。西雙版納、潮州、三亞、北海、景德鎮、哈爾濱、陽朔等地的酒店RevPAR平均提升幅度達80%以上。

    春節期間,錦江酒店中國區旗下超萬家酒店推出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和服務,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多地熱門旅遊城市的酒店設置了新春打卡體驗店,結合當地文化特色為遊客提供獨特體驗。多家門店還推出“酒店+非遺”沉浸式體驗,如西安原拓酒店的剪紙藝術作品、天津喆啡酒店的桂發祥十八街麻花伴手禮等,深受住客歡迎。開封錦江之星酒店則為遊客提供旅遊地圖、美食指南和特産小食櫃等便利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酒店

    文旅

    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