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生活與董事長田明旗下青榆養老簽訂服務采購協議

观点网

2024-02-19 19:07

  • 該服務采購協議的合約價格為人民币537.10萬元(含稅),綠藤健康科技将在協議簽訂後的10個工作日内向青榆養老服務支付合同總價的50%作為啟動服務的預付款,剩余50%将在青榆養老服務完成所有服務後支付。

    觀點網訊:2月19日,朗詩綠色生活服務公司發布公告,全資附屬公司綠藤健康科技與青榆養老服務簽訂了一份服務采購協議。

    根據協議,青榆養老服務将為綠藤健康科技提供養老相關服務,包括居家服務、社區活動以及智慧健康管理服務等。

    該服務采購協議的合約價格為人民币537.10萬元(含稅),綠藤健康科技将在協議簽訂後的10個工作日内向青榆養老服務支付合同總價的50%作為啟動服務的預付款,剩余50%将在青榆養老服務完成所有服務後支付。

    朗詩綠色生活服務公司的董事長、非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田明間接持有青榆養老服務50%的權益,因此該交易構成朗詩綠色生活服務公司的一項關聯交易。但由于該交易的最高适用百分比率低于25%且總代價低于1000萬港元,因此已獲豁免通函及獨立股東批準要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養老

    康養

    朗詩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