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終止與合富輝煌戰略合作協議及收購事項

观点网

2024-02-07 22:37

  • 碧桂園服務與合富輝煌聯合聲明,因市場狀況等多因素,決定終止戰略合作協議及潛在收購,即時解除所有前期義務,未來六個月内不得再提收購要約。

    觀點網訊:2月7日,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與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宣布于2024年2月7日終止戰略合作協議及可能收購事項。

    公告指出,該決定是在考慮當前市場狀況、近期資本市場波動、訂約方對標的交易實施時間表的預期發生變化以及潛在戰略和合作目標等因素後作出的。

    根據終止協議,碧桂園物業香港、扶偉聰先生、China-net Holding Ltd.及合富輝煌在戰略合作協議項下的所有前期義務及責任将立即全面解除和撤銷,即時生效。因此,認購事項将不會進行。

    公告還指出,自2023年11月6日開始的要約期于本聯合公告日期結束。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1.1,碧桂園物業香港、在可能要約過程中與其一致行動的人士,及随後與上述任何一方一致行動的人士在未來6個月内不得宣布對合富輝煌進行進一步要約或可能要約,或因收購合富輝煌的任何投票權而導致強制性全面收購要約的責任,除非得到執行人員的同意。

    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2022年11月9日,碧桂園服務宣布收購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144,753,495股股份,占目標公司已發行股本約21.47%,總代價約為2.33億港元。後于2023年11月6日宣布,拟繼續收購合富輝煌7164萬股,持股比例将由約25.00%增至35.63%。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並購

    碧桂園服務

    合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