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三名高管拟在未來六個月内增持超千萬元

观点网

2024-02-06 23:05

  • 增持計劃詳情如下:熊偉拟增持不低于500萬元,扶金龍和谌中謀則分别計劃增持不低于220萬元和280萬元,三人合計增持金額不低于1000萬元。增持價格将根據公司股票價格波動及市場趨勢确定,不設定固定價格區間。增持資金來源為自有資金及自籌資金。

    觀點網訊: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6日發布公告,披露了部分高級管理人員的增持計劃。據公告,公司三名高管——熊偉、扶金龍和谌中謀,計劃在未來六個月内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集中競價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計劃詳情如下:熊偉拟增持不低于500萬元,扶金龍和谌中謀則分别計劃增持不低于220萬元和280萬元,三人合計增持金額不低于1000萬元。增持價格将根據公司股票價格波動及市場趨勢确定,不設定固定價格區間。增持資金來源為自有資金及自籌資金。

    公告強調,增持計劃基于對公司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及長期價值的認同,旨在支持公司的持續穩定發展。增持人員在增持期間及增持完成後的六個月内承諾不減持所持股份,並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不進行内幕交易等違規行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陽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