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增信“H20遠資1” 提供四川朗遠30%股權質押等

观点网

2024-02-05 18:12

  • 為增強本期債券的信用,遠洋資本有限公司将四川朗遠恒潤企業管理有限公司30%的股權質押給受托管理人,並由公司股東及關聯方對相關項目借款2.5億元提供劣後差額補足,並出具了相應的《承諾函》。

    觀點網訊:2月5日,遠洋資本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更新了關于“H20 遠資1”債券的增信保障措施進展情況。

    根據公告,該公司已按照債券持有人會議的決議,調整了本期債券的兌付安排,並增加了增信措施。

    公告顯示,本期債券的兌付日已調整為自2023年9月9日起的36個月内,期間未償本金将按照年化利率4%計息。同時,公司計劃在特定日期分批次兌付本金。

    為增強本期債券的信用,遠洋資本有限公司将四川朗遠恒潤企業管理有限公司30%的股權質押給受托管理人,並由公司股東及關聯方對相關項目借款2.5億元提供劣後差額補足,並出具了相應的《承諾函》。

    目前,遠洋資本有限公司已按照決議與債券受托管理人簽署了《股權質押合同》,並完成了相關股權質押擔保的設立登記手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券

    資本金融

    遠洋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