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服務修訂與融創中國的物業租賃框架協議

观点网

2024-02-02 21:33

  • 由于預期将從融創集團租賃更多物業以獲取收益,公司與融創中國訂立了補充協議以修訂租賃物業價值的年度上限。

    觀點網訊:2月2日,融創服務控股有限公司公告了關于修訂物業租賃框架協議的持續關聯交易。

    根據公告,由于預期将從融創集團租賃更多物業以獲取收益,公司與融創中國訂立了補充協議以修訂租賃物業價值的年度上限。

    截至2026年12月31日的三個年度内,租金支出維持不變,每年為人民币1200萬元,而租賃物業價值的年度上限則修訂為每年人民币2億元。

    此次修訂考慮了公司業務發展計劃、中國物業租賃市場租金水平及未來上漲幅度,以及公司拟将從融創集團租賃的物業用于資産運營管理的計劃。除了修訂租賃物業價值的年度上限外,新物業租賃框架協議的所有其他條款将保持不變。

    根據補充協議,公司應付的租金包括固定租金和浮動租金。根據香港财務報告準則第16号,短期租賃的固定租金和與物業資産運營管理收入有關的浮動租金将确認為收益性支出;長期租賃的固定租金将确認為使用權資産;用于資産運營管理的租賃的固定租金将确認為投資性房地産。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融創

    融創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