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服務控股:拟收購大連世航建設工程51%股權

观点网

2024-01-31 17:02

  • 第一服務控股于公告表示,目標公司主要從事提供建築及相關工程服務。董事認為,目標公司具有一定的品牌認可度並于提供建築及相關工程服務方面累積了豐富經驗。

    觀點網訊:第一服務控股公布,于2024年1月31日,該公司間接全資附屬第一物業服務(北京)有限公司拟以0代價向遼甯佰億通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收購大連世航建設工程有限公司51%股權,並向目標公司以現金出資人民币510萬元,占目標公司注冊資本的51%。

    第一服務控股于公告表示,目標公司主要從事提供建築及相關工程服務。其服務包括鋼結構工程、裝修工程、幕牆施工、環保工程、園林景觀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建築工程等。

    董事認為,目標公司具有一定的品牌認可度並于提供建築及相關工程服務方面累積了豐富經驗。由于收購目標公司的51%股權會令目標公司與本公司現有業務之間産生協同效應,並透過全面的服務、更廣泛的服務供應及為客戶增值,提升本公司的整體經營效率,故收購事項将對本公司有利。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並購

    第一服務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