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僑公布近期訴訟案件進展 涉武漢、龍岩等地項目

观点网

2024-01-29 17:19

  • 融僑集團表示,将積極應訴,争取協商解決相關糾紛,並按照法律法規的相關要求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同時,公司也面臨流動性問題,請廣大投資者關注相關風險。

    觀點網訊:1月29日,融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涉及多起訴訟案件進展及相關事項。

    公告指出,公司及其子公司因房屋買賣合同糾紛、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糾紛等問題,面臨多項訴訟,並已取得一定進展。

    其中,在與武漢圓融華泰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的訴訟中,融僑集團子公司武漢融僑置業有限公司被查封銀行存款2.16億元或其他等價值财産。目前該案件已開庭,尚未判決。

    融僑集團及其子公司龍岩市中奧房地産有限公司因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糾紛,導致相關主體新增被限制高消費情形。限制消費令涉及多項高消費行為,包括乘坐交通工具、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等場所進行高消費、購買不動産或新建、擴建、高檔裝修房屋等。

    融僑集團表示,将積極應訴,争取協商解決相關糾紛,並按照法律法規的相關要求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同時,公司也面臨流動性問題,請廣大投資者關注相關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融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