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國資集團完成審計機構變更

观点网

2024-01-29 17:13

  • 經過重新選聘,該公司聘請中勤萬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擔任公司2023年度财務報表審計機構。中勤萬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持有北京市西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核發的營業執照,具有從事審計業務的資格。

    觀點網訊:1月29日,蘇州高新國有資産經營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與原審計機構天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的合作期限到期,合同約定的審計事項已全部履行完畢,公司決定進行會計師事務所的變更。

    經過重新選聘,該公司聘請中勤萬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擔任公司2023年度财務報表審計機構。中勤萬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持有北京市西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核發的營業執照,具有從事審計業務的資格。

    公告指出,本次變更會計師事務所已經過公司内部有權決策機構的審議,符合法律法規及公司章程的約定。

    截至公告發布日,變更前後的審計機構工作移交已辦理完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公司

    蘇州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