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嘉寶股價三日漲超20%:自查無異常、未涉及市場熱點

观点网

2024-01-26 19:48

  • 光大嘉寶在公告中表示,經公司自查,目前公司總部及下屬企業(項目)生産經營秩序正常,主要經營業務沒有發生重大調整。同時,公司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可能産生重大影響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亦未涉及市場熱點概念。

    觀點網訊:1月26日,光大嘉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股票交易出現異常波動。

    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該公司股票在2024年1月24日至1月26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構成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光大嘉寶在公告中表示,經公司自查,目前公司總部及下屬企業(項目)生産經營秩序正常,主要經營業務沒有發生重大調整。同時,公司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可能産生重大影響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亦未涉及市場熱點概念。

    光大嘉寶還提示了相關風險,包括二級市場交易風險、經營業績風險、商譽減值風險和其他風險。其中,由于控股子公司光大安石在管項目經營情況不及預期,導致管理費收入下滑,以及“大資管”業務尚處于培育階段等原因,公司收購光大安石51%股權所産生的商譽面臨減值壓力。2023年度将計提商譽減值損失。

    光大嘉寶董事會表示,公司沒有任何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等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對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可能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資管

    光大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