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維斯簽約鎮江高新集團 推進鎮江高新區團山睿谷項目發展

观点网

2024-01-26 11:49

  • 第一太平戴維斯與鎮江高新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同推進華東地區在建最大創新綜合體團山睿谷項目,注入新活力和動力,推動鎮江高新區發展。

    觀點網訊:1月26日,第一太平戴維斯與鎮江高新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標志着雙方将攜手推進鎮江高新區團山睿谷項目的發展。該項目是華東地區在建單體面積最大的創新綜合體,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第一太平戴維斯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房地産服務商,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敏銳的市場洞察力。此次與鎮江高新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合作,将為團山睿谷項目提供專業的運營管理和市場推廣支持,助力項目的成功實施。

    鎮江高新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鎮江高新區的重要國有企業,主要負責高新區的土地開發、工程建設和資産運營等業務。該公司表示,此次與第一太平戴維斯的合作,将為團山睿谷項目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推動項目的快速發展。

    據悉,團山睿谷項目位于甯鎮揚交匯點,立足鎮江,輻射周邊地區,具有顯著的區位優勢。該項目将打造成為一個聚才引智的新平台,為高新區的高質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将以國際化的平台、管理模式和行業經驗,全力推進團山睿谷項目的運營和發展。同時,該公司也強調了信息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對于新聞報道的重要性,並表示不承擔因使用未經證實的信息而導致的任何損失責任。

    此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是雙方攜手並進、邁向共創未來的關鍵一步。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和資源,共同推動團山睿谷項目的成功實施,為鎮江高新區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

    第一太平戴維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