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與華為達成戰略合作 在金融城壹号等項目優先使用“全屋智能解決方案”

观点网

2024-01-17 17:59

  • 珠光集團與華為終端有限公司在方舟壹号空間智能開放實驗室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針對建築數字化、智能化及數字家庭建設的城市空間智能化布局,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和技術優勢,為城市空間智能化賦能。

    觀點網訊:1月17日,據珠光集團官微消息,珠光集團與華為終端有限公司在方舟壹号空間智能開放實驗室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針對建築數字化、智能化及數字家庭建設的城市空間智能化布局,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和技術優勢,為城市空間智能化賦能。

    根據戰略協議,雙方将建立穩定的合作夥伴關繫。在數字家庭標準制定方面,積極參與全屋智能相關標準設計制定,如數字家庭基礎設施工程建設標準,探索空間智能與建築本體智能化的技術、流程融合;在産業配套政策創新方面,雙方将結合實踐經驗,共同探索空間智能化在國家低碳戰略的場景運用,通過智能化技術填補家庭、公共空間的能耗監控、節能模式等應用。

    此外,  珠光集團表示,在珠光·金融城壹号、瀝滘舊改、鎮龍舊改等項目中,将優先使用華為的“全屋智能解決方案”以推動産品智能化升級。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