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僑集團子公司股權解凍 此外0元轉讓引上海融岱予上海寶鋼置業

观点网

2024-01-15 15:19

  • 融僑集團子公司上海寶鋼長甯置業股權解凍,另一子公司股權以0元轉讓給上海寶鋼置業,華泰聯合證券作為受托管理人将持續督導相關事務。

    觀點網訊:1月15日,華泰聯合證券作為融僑集團多只債券的受托管理人,發布了關于融僑集團重要子公司股權解除保全等事項的臨時受托管理事務報告。

    據報告,融僑集團子公司上海寶鋼長甯置業有限公司的11.4%股權,因涉及訴訟被凍結,現已與中建投信托達成和解並解除保全。融僑集團還進行了子公司股權變更,将全資子公司上海融岱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權轉讓給上海寶鋼置業,股權對價為0元。

    華泰聯合證券在報告中指出,融僑集團目前仍面臨流動性問題,並可能因此導致訴訟、仲裁、資産被凍結等不确定事項。對于上述交易安排及履約進展,華泰聯合證券将持續關注並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履行受托管理職責。

    本次報告為臨時性質,旨在向債券持有人及時披露對債券持有人權益有重大影響的事項。華泰聯合證券将繼續密切關注相關進展,並根據情況采取必要措施維護債券持有人利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券

    融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