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實業聯合漢國置業4239萬港元收購日本大阪酒店物業

观点网

2024-01-10 20:33

  • 該物業為一幢9層高的酒店樓宇,總建築面積約為1042平方米,包括48間酒店客房。

    觀點網訊:1月10日,建業實業有限公司與漢國置業有限公司聯合公告,通過合資公司The Bauhinia Hotels Group Japan 3,已與日本一賣方簽訂買賣協議,以約7.85億日圓(約合4239萬港元)的代價收購位于日本大阪的一間酒店物業。

    該物業為一幢9層高的酒店樓宇,總建築面積約為1042平方米,包括48間酒店客房。

    公告指出,收購事項是在兩公司的日常及一般業務過程中進行,且買賣協議的條款屬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公告還提到,合營公司已通過類似交易收購了位于大阪和東京的四間酒店物業,其中兩間已完成翻新並開始運營。此次收購的酒店物業位于大阪的黃金地段,靠近主要交通樞紐,預期将為兩公司的酒店投資組合增添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並購

    文旅

    酒店

    漢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