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豔媚:要從利益相關者的角度去思考ESG指標 | 觀點ESG快訊

观点网

2024-01-09 16:17

  • “在ESG的指標方面,我們會有一個選擇。”呂豔媚補充道,以往我們可能從投資者的角度主導,如今需要轉變一下思維模式,要從利益相關者的角度去思考。

    2024觀點ESG圓桌·現場快訊:1月9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4觀點ESG圓桌在廣州正式開幕。

    在參與以“雙碳未來”為主題的對話讨論時,第一太平戴維斯中國可持續發展業務華南區負責人呂豔媚指出,ESG的指標有可能受行業、企業運營模式、客戶和員工的偏好跟看法影響,怎麼把ESG指標跟各個利益相關方和企業本身盈利、創造價值收益對齊,就必須考量到底披露哪些ESG指標,哪些措施能夠幫助企業業務發展等。

    “在ESG的指標方面,我們會有一個選擇。”呂豔媚補充道,以往我們可能從投資者的角度主導,如今需要轉變一下思維模式,要從利益相關者的角度去思考。

    呂豔媚還表示:“站在物業管理方的角度,我們能夠幫他們做什麼工作,這也是一個ESG的話題。而物業管理目前還停留在探讨跟ESG實踐做一個整合、融合階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ESG

    第一太平戴維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