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10億超短期融資券申購啟動 利率2.2%-2.5%

观点网

2024-01-05 15:12

  • 廈門國貿集團拟發行10億元、92日期的超短期融資券,已獲批準並由中信銀行和恒豐銀行承銷,申購區間為2.20%-2.50%,1月5日申購,采用余額包銷方式,發行人主體評級為AAA。

    觀點網訊:1月5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計劃在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資券”。該融資券的發行已獲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批準。

    本次發行的主承銷商為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恒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中信銀行還擔任簿記管理人。發行規模為人民币10億元,期限為92日。申購區間為2.20%-2.50%,申購時間為2024年1月5日的9:00至18:00。

    本期債務融資工具的集中簿記建檔采用余額包銷方式。每家承銷商的基本承銷額和銷售傭金費率未在公告中明确。債務融資工具的評級方面,發行人主體評級為AAA,但本期債務融資工具的債項評級未給出。

    本次發行的債務融資工具将采用實名制記賬式,在銀行間市場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統一托管。利息支付和本金兌付将按照托管機構的有關規定執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