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尋找新董事:Scale AI首席執行官等或入席

观点网

2024-01-05 09:29

  • 目前,候選人包括Scale AI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亞歷山大·王(Alexandr Wang)和前GitHub首席執行官兼初創企業投資人奈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

    觀點網訊:1月5日,據消息人士透露,自山姆·奧特曼(Sam Altman)重返OpenAI擔任首席執行官後,OpenAI董事會及其代表已開始尋找新的董事會成員。目前,候選人包括Scale AI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亞歷山大·王(Alexandr Wang)和前GitHub首席執行官兼初創企業投資人奈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

    盡管目前尚不清楚董事會還接觸了哪些人,但談判仍處于早期階段,表明董事會正在尋求增加與ChatGPT制造商合作的公司(例如Scale)或與其他人工智能初創公司合作公司的代表。

    這一動态顯示出OpenAI在領導層變動後,正積極尋求戰略合作夥伴以加強其董事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