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人和拟境外上市 為國内頭部CRM廠商

观点网

2024-01-04 15:57

  • 根據公告信息披露的上市主體注冊地,六度人和或前往香港或美國上市。公開資料顯示,六度人和 (EC)成立于2008年,為中國CRM賽道頭部廠商,也是國内最早的CRM SaaS廠商之一,融資方面,目前六度人和至少已歷經四輪融資。2023年3月23日,六度人和宣布完成億元級D2輪融資,由中信證券和獅城資本聯合投資,指數資本擔任獨家财務顧問。

    觀點網訊:深圳市實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月3日公告,其參股公司深圳市六 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六度人和”)因其發展需要,籌備境外上市相關事項,拓展更多融資渠道推動其業務的發展。

    根據公告信息披露的上市主體注冊地,六度人和或前往香港或美國上市。

    公告還披露,實益達與六度人和簽訂了《重組框架協議》《減資協議》等協議,公司全資控 股子公司無錫實益達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實益達電子”)與開曼公司已簽 署股份認購相關協議。根據協議約定,公司持有六度人和的股權置換為全資控股 子公司持有開曼公司的股權,實益達電子為開曼公司的股東,持股比例為 13.0879%與重組前公司持有六度人和的股權比例一致。近日,公司已收到六度人 和完成了減資的工商登記變更相關事項的通知,香港公司已全資控股六度人和; 開曼公司的股權相關登記手續已經提交有關政府部門辦理。

    實益達表示,六度人和為公司參股公司,本次六度人和重組事項, 不會對公司最終持有六度人和的股權比例産生影響,也不會對公司當期财務狀 況和生産經營造成重大影響。六度人和若成功實現境外上市,通過境外資本市 場募集資金,有利于六度人和的長遠發展,對公司也會帶來積極的正向影響。 本次參股公司拟境外上市籌備工作尚未完成,未來可能受國内外政策及法律 法規變化、經濟形勢變化、協議簽署各方約定義務履行情況等因素影響,從而導 致相關事項延期、終止,最終是否可以完成及完成時間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開資料顯示,六度人和 (EC)成立于2008年,為中國CRM賽道頭部廠商,也是國内最早的CRM SaaS廠商之一,連續三年本土CRM SaaS市場占有率第一(IDC)。多年來,EC一直堅持標準化的産品策略,和渠道分銷的銷售策略,尤其在前些年“SaaS要做大客戶”、“SaaS要做PaaS做定制化”等讨論四起之時,公司創始人兼CEO張星亮始終堅持産品化路線,打造了一款開箱即用的全場景CRM,並在多個行業規模化落地。

    融資方面,目前六度人和至少已歷經四輪融資。2023年3月23日,六度人和宣布完成億元級D2輪融資,由中信證券和獅城資本聯合投資,指數資本擔任獨家财務顧問。本輪融資主要用于CRM産業鍊上下遊的生态布局,同時借助獅城資本的海外資源,探索出海業務戰略,推進全球化的商業布局,並與中信證券緊密溝通資本化路徑,加速IPO進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