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與DigitalBridge共創AI新企Articul8 聚焦智能未來

观点网

2024-01-04 15:55

  • 英特爾與DigitalBridge聯手,成立專注于生成式AI軟件平台的新公司Articul8,強調企業數據安全和合規性,旨在拓展AI市場。

    觀點網訊:1月3日,英特爾與全球投資公司DigitalBridge聯合宣布,共同成立名為Articul8的新公司。該公司專注于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棧、垂直優化及安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軟件平台。

    據公告,Articul8平台的特點在于其人工智能功能能夠将客戶數據、訓練和推理環節均保持在企業的安全邊界内。此舉意在解決企業對數據安全和合規性的關切,尤其是在使用外部AI技術時。

    此次合作標志着傳統芯片制造商英特爾進一步向人工智能領域拓展。通過與DigitalBridge的合作,英特爾可能尋求在競争激烈的AI市場中獲得更大的份額。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人工智能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