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電影院城市副中心店1月3日啟動 為北京首家復合影院

观点网

2024-01-03 13:09

  • 該影院總面積達7243平方米,集觀影、藝術、手作、科技于一體,繫首都電影院的第八家店,也是北京首家復合影院。除大廳等配套設施外,首都電影院城市副中心店共有11大空間,包括9個影廳及“光影館”“飛行館”等兩個主題館。9個影廳總座位數超過1000座。

    觀點網訊:1月3日,位于北京北運河畔的首都電影院城市副中心店正式啟動,于新年伊始開業迎客。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影院總面積達7243平方米,集觀影、藝術、手作、科技于一體,繫首都電影院的第八家店,也是北京首家復合影院。除大廳等配套設施外,首都電影院城市副中心店共有11大空間,包括9個影廳及“光影館”“飛行館”等兩個主題館。9個影廳總座位數超過1000座。

    據介紹,“光影館”主要利用多媒體影像與裝置,探索電影鏡頭之外的文化世界。未來,這里将是各類展覽的舉辦場所。将于1月15日開幕的《敦煌MAX:英雄史詩》沉浸式巨物新媒體藝術展,是影院的開店首展。

    “飛行館”共有32個座位,可體驗飛行、穿越、急速上升或俯沖的感覺,還會通過各種手段激發觀衆的視、嗅、味、聽、觸等感官。将體感座椅和巨型球幕相結合,把環球影城、迪士尼樂園等遊樂場里才有的體驗搬進了影院。未來,該影院還将開發《飛躍中軸線》《飛躍大運河》《飛躍電影百年》等原創影片,為“飛行館”提供片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