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高級副總經理丁琪辭任 持股0.02%

观点网

2024-01-02 21:36

  •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副總經理丁琪因個人原因辭職,原定任期至2026年8月30日,其辭職報告已生效,她持有公司0.02%股份,辭任後将繼續按規定管理其所持股份。

    觀點網訊:1月2日,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高級副總經理丁琪因個人原因已提交書面辭職報告,辭任後将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丁琪原定任期至2026年8月30日,但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公司章程,其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據公告披露,丁琪持有公司股份53.31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2%。辭任後,她将繼續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的規定管理其所持公司股份,且不存在應當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諾事項。

    公告指出,丁琪在任職期間恪盡職守,忠實履行了高級副總經理的職責與義務,對促進公司規範運作發揮了積極作用。公司及公司董事會對丁琪在任職期間為公司所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人事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