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340萬出售成都養老及家庭護理服務公司予彩生活

观点网

2024-01-02 21:32

  • 物業巨頭花樣年控股将其全資附屬公司的全部權益及應收賬款以340萬元轉讓給彩生活的全資附屬公司,交易完成後目標公司仍為花樣年的附屬公司。

    觀點網訊:1月2日,物業巨頭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77)與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78)達成一項關連交易。根據該協議,花樣年的全資附屬公司将把其持有的目標公司100%權益,連同應收目標附屬公司的應收賬款人民币399.9999萬元,以人民币340萬元的總代價轉讓給彩生活的全資附屬公司。

    此次交易完成後,目標公司将由彩生活持有100%權益,由于彩生活為花樣年的間接附屬公司,目標公司仍将為花樣年的附屬公司。

    目標公司全名四川三陽紅實業有限公司,為一間于中國成立的公司,並為花樣年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目標公司為投資控股公司,其唯一資産為其於目標附屬公司的權益。目標附屬公司由目標公司全資擁有。目標集團主要從事于成都提供養老及家庭護理服務。

    花樣年表示,目標集團從事提供養老及家庭護理服務,與彩生活的主營業務物業管理服務較為匹配。該交易将使花樣年專注于其主營業務物業開發,並使彩生活将其服務範圍擴展至養老及家庭護理服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共物業服務

    花樣年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