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開發拟發行3.79億元公司債 期限不超過5年

观点网

2024-01-02 18:24

  • 乙方(重慶城投)對本次債券提供擔保的部分發行金額為不超過人民币3.79億元,且擔保金額不超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批復中最終實際所獲批文規模。

    觀點網訊:1月2日,重慶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聯交易進展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渝開發與重慶城投簽訂附生效條件的《重慶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保證合同》。

    本次債券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3.79億元(含3.79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本次債券的具體發行規模、期限、品種由甲方(渝開發)編制的《重慶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募集說明書》規定。

    乙方(重慶城投)對本次債券提供擔保的部分發行金額為不超過人民币3.79億元,且擔保金額不超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批復中最終實際所獲批文規模。如最終所獲批文的規模低于3.79億元,則乙方對本次債券的擔保金額為最終所獲批文的規模。

    擔保費按實際發行規模及期限在本次債券發行成功後15個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若發行期限為含權期限(例如3+2年),則擔保費将分兩次支付,首次按本次債券實際發行規模,于債券發行成功後15個工作日内支付,第二次按行權後剩余債券存續規模,于甲方确定本次債券繼續存續之日起15個工作日内支付。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商業地産

    渝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