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檔破14.6億 港股影視股普漲 貓眼娛樂領漲近6%

观点网

2024-01-02 09:55

  • 元旦檔電影票房破14.6億,刷新紀錄,港股影視股普遍上漲,貓眼娛樂漲幅近6%,領跑市場,展現行業強勁勢頭。

    觀點網訊:1月2日,港股影視闆塊多數股票上漲。其中,貓眼娛樂漲幅最為顯著,達5.79%,IMAX中國上漲4.33%,邵氏兄弟控股上漲2.52%。此次上漲可能與元旦檔電影市場的強勁表現有關。

    據燈塔專業版數據顯示,截至2024年1月1日18時,元旦檔票房已突破14.6億元,刷新了中國影史元旦檔票房紀錄。這一數據反映了觀衆的熱情和市場的前景,為影視行業注入了信心。

    貓眼娛樂作為行業領軍企業,近期的業績表現亮眼。根據其最新财報,公司營收和淨利潤均實現穩步增長。公司還積極拓展業務領域,加強與國際影視公司的合作,提升品牌影響力。

    IMAX中國和邵氏兄弟控股也在各自領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IMAX中國憑借先進的影院技術和優質的觀影體驗,吸引了衆多觀衆。邵氏兄弟控股則憑借其豐富的影視資源和強大的制作團隊,不斷推出優質作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