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寶百貨續租深圳南山物業五年 租金總額5050萬元

观点网

2023-12-29 22:31

  • 董事會認為,繼續租賃該物業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此舉将有助于保留百貨店的店鋪網絡、市場份額及财務優勢,對公司的收入及營運利潤作出重大貢獻,並可避免搬遷和翻新費用。

    觀點網訊:12月29日,上市公司歲寶百貨宣布,已與出租人達成租賃協議,繼續租賃位于中國深圳市南山區的物業,用作百貨公司營運。

    該租賃協議有效期自2024年1月1日起至2028年12月31日止,為期五年。

    根據公告,租賃協議的主要條款包括租金、付款條件、押金及終止條款。歲寶百貨将按月支付租金,若逾期将需支付罰款。一旦承租人違反租賃協議條款,押金将被出租人沒收。

    董事會認為,繼續租賃該物業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此舉将有助于保留百貨店的店鋪網絡、市場份額及财務優勢,對公司的收入及營運利潤作出重大貢獻,並可避免搬遷和翻新費用。

    董事會确認,在租賃協議及其相關交易中,並無股東擁有重大權益。因此,若公司召開股東大會審議該租賃協議,無股東需放棄投票權。根據上市規則第14.44條的規定,公司可接受股東書面同意以代替召開股東大會進行審議。目前,公司已收到控股股東之一的書面批準,通過該租賃協議。因此,公司将不會召開股東大會以尋求股東對該租賃協議及其相關交易的批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百貨

    商業

    商場

    歲寶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