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視拟7644萬售杭州電影39%股權予杭州文廣集團

观点网

2023-12-29 16:39

  • 橫店影視計劃出售杭州電影39%股權給杭州文廣集團,交易金額7644.23萬元,以優化資産配置、降低财務風險並獲取現金流支持,助力未來拓展和投資。

    觀點網訊:12月29日,橫店影視公布,計劃出售其持有的杭州電影有限公司39%的股權,交易對象為杭州文化廣播電視集團有限公司,交易金額達7644.23萬元。此次股權交易預計将對橫店影視的财務狀況和戰略布局産生一定影響。

    根據橫店影視最新公布的财報數據,公司在影視制作、發行和影院經營等領域均保持穩健發展态勢。面對當前電影市場的激烈競争和行業變革,公司需要不斷調整自身業務結構和戰略布局,以保持競争優勢和實現可持續發展。

    此次出售杭州電影有限公司股權,可能是橫店影視優化資産配置、降低财務風險的重要舉措之一。同時,公司還可以通過此次交易獲得一定的現金流支持,為其未來的業務拓展和投資提供更多資金支持。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