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724.8萬向融創服務轉讓山東齊河縣一項物業 以抵消欠款

观点网

2023-12-28 22:07

  • 目標物業位于濟南市周邊的齊河縣,距離濟南西站約20公里,總建築面積約520.7平方米,是融創服務在管商業項目的商鋪,緊鄰萬達廣場。

    觀點網訊:12月28日,融創服務公告,披露一項物業轉讓協議。

    據協議内容,于2023年12月28日,融創服務與融創集團成員公司訂立物業轉讓協議。

    據此,融創集團成員公司将向融創服務轉讓目標物業,對價約人民币724.8萬元,以相關融創集團成員公司應付未付的等額款項抵銷支付。

    公告顯示,目標物業位于濟南市周邊的齊河縣,距離濟南西站約20公里,總建築面積約520.7平方米,是融創服務在管商業項目的商鋪,緊鄰萬達廣場。

    由于目標物業為融創集團所開發物業項目的一部分,因此並無融創集團收購目標物業的原始收購成本。

    此次物業轉讓協議的條款並不在融創服務的日常業務範圍内,而是按一般商業條款進行,董事會認為該交易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並已批準該交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公司

    融創

    融創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