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上海靜安城市店今日起正式關閉 經營至今已有3年半時間

观点网

2023-12-21 15:03

  • 此前公告稱,該門店作為上海市場的實驗店,已經基本完成了現階段的任務。經過對宜家在上海市場總體布局以及靜安城市店的長期可行性的全面評估後,決定結束宜家靜安城市店的試點。

    觀點網訊:12月21日消息,宜家上海靜安城市店今日起正式關閉。

    據了解,宜家上海靜安城市店是宜家在中國市場設立的首家城市店,于2020年7月23日正式開業,經營至今已有3年半時間。該店坐落于上海市南京西路1728号,毗鄰地鐵2/7号線靜安寺站,輻射靜安寺商圈,商場營業區域共三層,總面積約3000平方米。

    資料顯示,此前7月13日,宜家中國就宣布上海靜安城市店将在年底停止運營。公告稱,該門店作為上海市場的實驗店,已經基本完成了現階段的任務。經過對宜家在上海市場總體布局以及靜安城市店的長期可行性的全面評估後,決定結束宜家靜安城市店的試點。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