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臨港耀雪冰雪世界項目計劃2024年開業 繫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場

观点网

2023-12-19 10:40

  • 位于臨港新片區的耀雪冰雪世界項目建設已進入收尾階段:兩棟酒店外幕牆已完成封閉,内部精裝和機電安裝完成90%,滑雪場、嬉水中心的機電安裝、主題包裝、項目外總體正在緊鑼密鼓地施工,計劃明年開業。

    觀點網訊:12月19日,據上海體育局消息,位于臨港新片區的耀雪冰雪世界項目建設已進入收尾階段:兩棟酒店外幕牆已完成封閉,内部精裝和機電安裝完成90%,滑雪場、嬉水中心的機電安裝、主題包裝、項目外總體正在緊鑼密鼓地施工,計劃明年開業。

    觀點新媒體獲悉,耀雪冰雪世界總建築面積達35萬平方米,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場,主要包含一座建築面積約9萬平方米的室内真雪滑雪場、水上樂園、酒店、會展中心、冰雪主題商業小鎮,建成後将成為一站式冰雪度假勝地,填補上海旅遊産業鍊上冰雪旅遊的空白。

    據《中國滑雪産業白皮書2022-2023》,從室内滑雪場的數量和規模上來看,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強國,室内滑雪場發展速度驚人,正在逐步成為滑雪市場最重要的主體。

    2022年5月,國内開業的室内滑雪館已達50家,占全部運營697家雪場的7.17%。50家室内滑雪館累計産生365萬滑雪人次,比上年的343萬同比增長6.47%,占全部1983萬滑雪人次的18.41%。

    另一方面,上海也是冰雪旅遊的重要客源地。據攜程數據,随着滑雪季拉開帷幕,上海一度位居下單最多用戶客源地城市之一。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體育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