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物業與洛陽城投按照51%和49%比例成立物業公司

观点网

2023-12-18 22:21

  • 根據發展規劃,合資公司計劃承接洛陽城投旗下的在管物業項目,結合雙方股東管理經驗與優勢,為業主提供更好的物業服務。同時合資公司将依托雙方股東資源,持續開拓商務、公建和文旅等業态的物業服務項目市場。

    觀點網訊:12月18日,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成立合資企業。

    公告顯示,金融街物業與洛陽城市發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按照51%和49%的股權比例,成立洛陽城投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該公司注冊資本人民币1000萬元,主營業務為物業管理及相關服務。根據發展規劃,合資公司計劃承接洛陽城投旗下的在管物業項目,結合雙方股東管理經驗與優勢,為業主提供更好的物業服務。同時合資公司将依托雙方股東資源,持續開拓商務、公建和文旅等業态的物業服務項目市場。

    金融街物業稱,合資公司的設立将有助于雙方股東深入開展合作,創新發展多元化業務,以提升完善城市功能為導向,發揮資源協同優勢,共同擴大中部地區市場份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

    金融街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