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聘任谌中謀為副總裁 曾任職京基集團

观点网

2023-12-15 18:54

  • 谌中謀,男,1982年10月出生,中國國籍,經濟法專業,本科學歷。曾任職于第一創業證券、财富證券、京基集團等。

    觀點網訊:12月15日,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聘任高級管理人員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陽光股份于2023年12月15日召開第九屆董事會2023年第四次臨時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高級管理人員的議案》。

    公告稱,根據公司經營發展的需要,經公司總裁熊偉先生提名,董事會提名與薪酬考核委員會審核,公司董事會同意聘任谌中謀先生擔任公司副總裁,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九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公告顯示,谌中謀,男,1982年10月出生,中國國籍,經濟法專業,本科學歷。曾任職于第一創業證券、财富證券、京基集團等,現任公司副總裁。

    另外,陽光股份發布關于調整第九屆董事會專門委員會成員的公告。

    由于公司原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劉平春先生申請辭去公司獨立董事職務及審計委員會委員、戰略委員會委員職務,同意補選梁劍飛先生為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

    同時根據中國證監會頒布的《上市公司獨立董事管理辦法》的規定,審計委員會成員應當為不在上市公司擔任高級管理人員的董事。公司董事、副總裁、财務總監常立銘先生不符合上述辦法規定的審計委員會委員任職條件,因此不再擔任公司第九屆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職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人事

    陽光股份